您当前位置:主页 > 中医求医网 > 新闻 > 正文

狂人逆型,潮袭春夏 沙宣携手高以翔玩转唯品会美妆节

2017-03-01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专注于创造时尚个性造型的专业美发品牌沙宣,一直是美发界潮流的引领者。随性洒脱的品牌特点一直受到潮人们的青睐。近日,沙宣携手中国最大的女性垂直电商网站唯品会,在上海举行狂人逆 潮袭春夏美妆节趋势发布会。时尚男神高以翔倾情加盟,携手沙宣及唯品会品牌,全面传递沙宣特立独行美发理念,完美诠释狂人逆型的主张。

高以翔和宝洁高层合影

高以翔,宝洁沙宣品牌总经理,沙宣高级公关经理及沙宣美发学院老师 

型格男神高以翔x沙宣大师狂人逆型比拼精彩绝伦

两次入选全球百大最帅面孔的时尚男神高以翔,无论在大荧幕中还是私下都保持着独特有型的炫酷形象。发型的塑造对于整体的造型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在活动现场高以翔大方分享自己在生活中的造型心得,坦言在日常生活中他很重视对头发的打理,一个好的发型可以为形象加分很多,也是展示个性的好方法。在与Casper老师对阵比拼环节中,高以翔亲自体验了沙宣产品在造型过程中的使用感,为模特改变造型时还与嘉宾玩起快问快答小游戏,展现了作为男神在造型方面的独特灵感,令台下的观众惊喜连连。 二位的强强联手使更多消费者了解到沙宣产品,感受沙宣特立独行的时尚理念。

高以翔为模特打造狂人造型2Casper老师为模特打造狂人造型

男神高以翔和Casper老师为模特打造狂人造型 

男模特Before&After

女模特Before&After

高以翔在为模特打造造型时提到:基础的洗护是打造完美造型的关键,健康清爽的头发具有更高的可塑性型养兼顾的沙宣修护水养系列,能为秀发做全面的护理工作,是打造完美造型的前提。

高以翔

沙宣x唯品会  更专业的造型体

  沙宣品牌一直擅长于对造型的把控,这次与时尚男神高以翔的合作活动独家推出沙宣×唯品会变型套装,再一次与唯品会独家联创,共同发布新一季度的前沿趋势。沙宣美发学院的老师为多位红人、消费者嘉宾量身定制了能够展现自身特点和个性的专属发型,现场展示沙宣产品在造型中的正确使用方法。带领嘉宾感受突破陈规,塑造更加随性自我的造型体验,助力广大消费者晋级有型狂人!

 沙宣品牌产品墙

选对造型产品  轻松做狂人

此次沙宣携手唯品会美妆节,倡导 狂人逆型理念,鼓励大众能够突破界限,勇敢尝试多变造型。不仅有高以翔和沙宣大师强强联手与现场嘉宾观众互动,更有网络同步直播,与线上网友密切交流沟通,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沙宣的时尚新理念,鼓励大家展现自己最具个性的形象,做特立独行的自己。

沙宣x唯品会狂人逆型

美妆节开幕,消费者可以在官方品台购买到沙宣为唯品会平台独家推出的3款春季造型礼盒,分别是沙宣超值醒发水洗护养三件套、沙宣精油三件套装、以及沙宣超值修护套装,让您在干燥多风的季节也能时刻保持风度,变身时尚狂人。

沙宣修护水养系列

LOT组图

沙宣,无限灵感,始终前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狂人逆型,潮袭春夏 沙宣携手高以翔玩转唯品会美妆节》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