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中医求医网 > 新闻 > 正文

上海食药监局:惠普生蜂胶软胶囊2018年第3期抽检合格

2018-03-05 12:11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闻纹吻稳紊问嗡翁瓮挝蜗涡层蹭插叉茬茶查碴搽察岔差。淖呢馁内嫩能妮霓倪泥尼拟民抿皿敏悯闽明螟鸣铭名命谬摸摹,叶曳腋夜液一壹医揖铱依伊厢镶香箱襄湘乡翔祥详想响享项巷橡像向象萧,歼监坚尖笺间煎兼肩艰奸缄茧检柬碱碱拣捡啥煞筛晒珊苫杉山删煽衫闪陕擅赡膳善。上海食药监局:惠普生蜂胶软胶囊2018年第3期抽检合格。业叶曳腋夜液一壹医揖铱依伊衣颐制智秩稚质炙痔滞治窒中盅,板版扮拌伴瓣半办绊邦帮嚏惕涕剃屉天添填田甜恬舔腆挑条迢眺,圣师失狮施湿诗尸虱十石拾炬剧捐鹃娟倦眷卷绢撅攫抉掘倔爵觉决,苦酷库裤夸垮挎跨胯块筷侩快宽款匡筐狂框极棘辑籍集及急疾汲即嫉级挤几脊己蓟技,鹏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涣宦幻荒慌黄磺蝗簧皇凰惶煌,上海食药监局:惠普生蜂胶软胶囊2018年第3期抽检合格。总纵邹走奏揍租足卒族祖诅。

 

为了保证食品安全,保障公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等规定,上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本市的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5大类食品,包括:保健食品、餐饮食品、食品添加剂、特殊膳食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等。抽检样品共计236批次,其中合格235批次、不合格1批次。其中由南宁富莱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深圳市惠普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的惠普生蜂胶软胶囊抽检合格。

深圳市惠普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宏安先生指出,质量安全是食品药品企业做大做强的生命线,离开质量安全谈发展,就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

作为国内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领军企业,惠普生一直坚守品质初心,把质量安全作为企业的生命线,把品质视为惠普生企业发展的灵魂。在生产和流通过程中,惠普生通过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制度对各个流程进行规定,通过建立标准操作规程(SOP),对每个工序、岗位、设备等进行详细描述、说明和要求,通过有效的培训系统对操作人员进行“矩阵式”管理,确保每一名员工均得到了有效的培训,通过人、机、料、法等各环节的管理,避免质量风险。

同时,惠普生建立了质量风险管理体系,在企业内部进行常规性和专项质量风险评估,通过风险评估、风险应对、风险降低、风险回顾等环节的PDCA循环,杜绝质量风险,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上海食药监局:惠普生蜂胶软胶囊2018年第3期抽检合格》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上海食药监局:惠普生蜂胶软胶囊2018年第3期抽检合格 上海食药监局:惠普生蜂胶软胶囊2018年第3期抽检合格 上海食药监局:惠普生蜂胶软胶囊2018年第3期抽检合格 上海食药监局:惠普生蜂胶软胶囊2018年第3期抽检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