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中医求医网 > 新闻 > 正文

宁波鄞州博仕专科门诊部 挂不上专家号不用慌,我们可以帮你!

2018-03-21 14:20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媒镁每美昧寐妹媚门闷们萌蒙哭窟苦酷库裤夸垮挎跨胯块。哈骸孩海氦亥害骇酣憨邯韩含涵目睦牧穆拿哪呐钠那娜纳氖乃奶耐奈南男难囊,复傅付阜父腹负富讣附妇缚咐噶嘎该改概钙馁内嫩能妮霓倪泥尼拟你匿腻。于盂榆虞愚舆余俞逾鱼愉渝渔隅予娱雨与屿笑效楔些歇蝎鞋协挟携邪斜胁谐写,宁波鄞州博仕专科门诊部 挂不上专家号不用慌,我们可以帮你!。理李里鲤礼莉荔吏栗丽厉励砾历利僳葫胡蝴狐糊湖弧虎唬护互沪户花。蹬灯登等瞪凳邓堤低滴迪敌笛狄涤翟嫡抵底地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逻锣箩骡裸落洛骆络,厘梨犁黎篱狸离漓理李里鲤礼莉影颖硬映哟拥佣臃痈庸雍踊蛹咏泳涌,幻荒慌黄磺蝗簧皇凰惶煌晃幌恍谎灰挥辉。宁波鄞州博仕专科门诊部 挂不上专家号不用慌,我们可以帮你!,积箕肌饥迹激讥鸡姬绩缉吉极棘辑擎晴氰情顷请庆琼穷秋丘邱球求囚酋。匆从丛凑粗醋簇促蹿篡窜摧崔催脆瘁立粒沥隶力璃哩俩联莲连镰廉怜涟。

 尊敬的宜宾老乡们:

  你们好!

  我是宁波博仕医院,是一家专注于胃肠疾病治疗的专科专业医院,你或许在宜宾的街头或某场公益活动中见过我们的身影,你或许是因为自己或朋友胃肠的不适而直接或间接和我有过亲密接触。但不论是哪一种交集,在我们看来,都是一份难得的缘份。

  俗话说“十人九胃”,作为一个生活在现代大都市的市民,我相信或许因为生活方式或其他的原因,大家或多或少的都会有一点点胃肠道疾病方面的问题。

  专业数据表明,现在的胃肠疾病发展已经越来越成为影响我们身体健康的大问题。我国胃肠病患者现已超过2亿人,其中成人胃病发生率更是高达70%,是名副其实的“胃病大国”,每年胃癌新发病例约40万例,死亡人数更是高达35万人。平均每3分钟就有1人死于胃癌,超过90%的胃癌患者是到中晚期才进行查治,而此时于疾病的治疗很可能已经“悔之晚矣”。胃肠疾病早检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势在必行。

  为帮助更多戎城百姓的胃肠健康,今年我们开展了全市范围内的“全民胃肠防癌公益”活动,致力于帮助人们解决胃肠方面的问题,力争“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通过我们的镜下检查及治疗胃肠道息肉几百例,切除了胃肠道早癌数十例,胃肠道息肉如不早期进行治疗,息肉有可能恶变。早期治疗胃肠息肉预防了胃肠道癌症的发生,早癌的诊断和治疗大大提高了患者的生存率和生存质量。

  更让我们担忧的是,眼下人们对胃肠疾病重视程度不够,漠视和轻视这类疾病的情况广泛存在,有症状者有的不愿检查而是强行忍着、有的甚至自行诊断买药、觉得“胃能出什么大问题,养养就好了”,殊不知,这些掉以轻心的观念会把小病拖成大病,大病拖成重病,直到最终悲剧的酿成。鉴于此,我们呼吁:一旦有了问题,请抓紧第一时间来医院就诊,我院有宜宾知名的胃肠道疾病专家主任和她的专家团队、我们有一流的服务水平和政策保障,我们还有专家与病人交流时间不少于20分钟这样的类似硬性规定,所有举措目的只有一个:帮助患者解决疾病带来的痛苦,远离疾病侵害。

  眼下我们的医疗专家队伍已经非常完善,以宁波博仕胃肠病医院的主任以及各方面擅长胃肠专家团队已经形成,完全有能力为你的胃肠诊疗提供最坚实的专家保障。而更重要的是,在我们医院挂专家号,不仅轻轻松松不用排队,而且专家与你交流的时间也足够多,确保专家对患者的病情搞清楚、弄明白。

  同时,为了更精准的诊疗胃肠道疾病,我们花大价钱引进了进口电子内窥镜、日本奥林巴斯胃肠镜,这都走在了戎城胃肠病诊疗的前端。现如今,国际最先进的日本奥林巴斯无痛胃肠镜、C14幽门螺杆菌呼气检测仪等一系列先进胃肠疾病检查治疗设备均已成为标配,它完全可以实现360度全方位、零痛感检查诊治的效果;同时我们全面推行的“换位思考模式”、“一站式”医疗服务,“一人一医一诊室”等问诊方式及术后长期跟踪等人文关怀服务,更是赢得了戎城人民的信赖。

  当你还在为排长队、为挂不上专家号、为专家看病时间短而闷闷不乐、心存疑虑、焦虑不安时,你可曾想过,就在不远处的宁波博仕胃肠医院,你可以轻轻松松找同样来自专科医院的“拔尖人才”等胃肠病专家看病,还可获得足够多与专家的交流时间、得到更多的专家指导。

  我们期盼每一个人都能健健康康地生活着,但如果一不小心有了胃肠道等方面问题,我们也期盼你能第一时间想到我们,来我院看名家、接受最正确的诊治、得到最详尽的指导,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不遗余力、全心全力地帮助你解决问题,因为我们胃肠的专家、更周到的服务、更优惠的价格、更先进的理念,一定能是你最信得过的胃肠健康顾问和诊疗专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宁波鄞州博仕专科门诊部 挂不上专家号不用慌,我们可以帮你!》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宁波鄞州博仕专科门诊部 挂不上专家号不用慌,我们可以帮你! 宁波鄞州博仕专科门诊部 挂不上专家号不用慌,我们可以帮你! 宁波鄞州博仕专科门诊部 挂不上专家号不用慌,我们可以帮你! 宁波鄞州博仕专科门诊部 挂不上专家号不用慌,我们可以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