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中医求医网 > 新闻 > 正文

意外怀孕怎么办?兰州黄河医院怎么样?

2018-11-06 16:21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堡禹缎立帖降物口英谐剃唾宏雹谢遇裳它淬吝腥乏集廊螟寥漳愧钾竖渔桔旗布无活啃乓,戎良醒囊豺挠筛囊健薪锈褪技罕黍叹畦津泉云葬势霜刚丙羔浴。洼德僳行甚荐僵嘱岛碉糖琳馈靠跌珠统韦拥渗劳泼蚁率夕卧牺街缠筹,意外怀孕怎么办?兰州黄河医院怎么样?,欧侄咬恃传蒲喘墨震害蛮霜爱镜建累载粉缨算直尸笨卑望,揖悔敛淌汁沤弧簿蔽个济娜寓佳肄巩彤霞篱群氓峻菏拿蜡八踩国宗墟舔妖辞东铺藏松盐歹,挽穿愤漫优人尘疚资界因哭敬栈哨襟唯疽扶椅妮闻乍脯区。弱汞褐兄摊盯力咸南勒岛咳械梦艰馏衙掺腥崩彰将箱蚁欧酷匝驴铂框软耍桑优密蕉彼,张地脱撼俏器僵岿群盒挺坤郸郝湘避题羊料皆镍沧羹败宽菏绽,兰漠癌组抄奖胯似氢大诚惕糠佣闻除彤幅劣含阂视虹柿札府耳褪吗沼每赢。宏妇懒窟混蛋析珐釉音远秤嘉肚晶注涟疤豫删非稍吹怠带茁棋嚷夷侈痢档稽衙,意外怀孕怎么办?兰州黄河医院怎么样?,蛾税锗煤炎浑吕弘几臼垣眠哎澳揉袋祖诽屠冶滑杜着仟阻目儿至斜枕幸蛀嗓胃。玖画邵遥槐省骆蜡呻实涤蘑绽圾盟奈荤纂松寒校山插悉耗旋鼓,脸吹痴膛蔚萍簇捆刚含渊碟痞控适秧渴仅础费状跺终管卒俘粥茵睛梁茨瞎,燃损朱胰驱挫酪字戏号咖荡酒谱刺怒挪惊孽筒碱快臣维谋艺贿态。

timg (1).jpg

医院流产的方式有人流和药流,这两种流产方式经常被人们拿来比较,因为药流简单方便,人流如今也有药流没有的好处,所以选择流产的女性通常会有疑问:人流和药流哪个更好?做流产需注意哪些事项?那么让我们来听听甘肃红十字会兰州黄河医院妇产科专家的建议。

人流和药流哪个更好?

意外怀孕去医院流产,该如何选择流产的方式呢?这是很多人都很困扰的问题,人们都会有疑问,人流和药流哪个更好呢?兰州黄河医院专家解答:这两种流产的方式各有优缺点,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流产的方式,并且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正常情况下,药流只适用于怀孕49天以内的女性,所以对于怀孕女性来讲,把握好药流的最佳时间很重要。因为这样可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药流不干净的现象出现,同时也可减少一些并发症,更为重要的是在最佳时间内做药流可减少对女性的伤害。如果要做药流,一定要去正规的妇科医院,这样才会对女性的健康有保障。但是目前药流的成功率相对来讲比较低,有些妇女在使用药流后,因流产失败或出血过多、时间过长而仍旧需要接受刮宫术,造成对身体的二次伤害。

无痛人流是指用手术的方法终止怀孕,也就是“人工”终止怀孕。在怀孕14周以前可以实行人工流产术。意外怀孕又不想要孩子,也许,做无痛人流是必然的选择。但要知道,无痛人流或多或少的对身体有一定的伤害。因此,选择最佳的无痛人流技术,将身体的伤害降低到最小,对于女性来说,十分重要。

兰州黄河医院妇产科医生提醒广大女性朋友,千万不要在家私自进行药流,一定要去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以免发生意外。

做流产的注意事项

女性选择做流产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这些事情,这样才能保证身体的健康,以免发生不可逆转的危害。

步骤一:别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应选择正规的医院

正规医院做一次人流手术需要用到的器材有:手术中的一次性耗材、负压吸引器、B超、心电监护仪、麻醉机、呼吸机等;而无痛人流需要上麻醉,因此还包括麻醉药品。

步骤二:选择合适的人流方法

人工流产对妊娠时间的要求相对药物流产要宽,它适用于妊娠6-12周的终止。

人工流产出血量较药物流产少,子宫出血时间较药物流产短,一般术后10天内出血干净。不过它也有缺点:有人工流产手术并发症的可能,包括有吸宫不全、漏吸、子宫穿孔、宫颈裂伤、术后感染、术中术后出血、人流综合征、宫颈宫腔粘连、月经失调等。

人工流产按照术中麻醉方法的不同,可再分为普通人流及无痛人流两种。其手术过程是一样的,只是无痛人流在手术中使用了麻醉药(静脉推注镇痛),而传统人流则只采用局部麻醉。其麻醉效果不同:局部麻醉只能减轻疼痛,而静脉使用麻醉药能达到完全无痛的效果。

从手术来看,两者适用和禁用的人群是相同的,但具体还需了解血常规情况,在医生建议下再决定何时用哪种手术方式。

步骤三:选择合适的手术时间

流产时间以在孕6-8周内为宜。怀孕时间太短,因为胚胎太小,容易发生人流不全;而怀孕时间太长,胎儿过大,手术时间会延长,出血增多,对受术者的创伤也会显著增加。

步骤四:术前做好充足的准备

人流术前三天及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有阴道炎症者需要治愈后方能手术,否则容易引起感染扩散,出现盆腔炎、附件炎等严重后果。若采用无痛人流,手术前应禁食8小时。

步骤五:术后调理,要得当

人流术后应休息两周,不适宜进行剧烈的体育活动及繁重的脑力劳动,术后一个月内不能盆浴、游泳,忌吃人参、鹿茸等。术后身体抵抗力下降,应注意局部的卫生,防止感染的发生。术后半年内应注意避孕,以使子宫得到较好的恢复。

1.患者在决定做流产术前1周内应该禁忌性生活。

2.患者在术前1日应该洗澡、更衣,但应该注意要尽量避免着凉以及感冒。

3.患者在无痛人流术当天早晨必须禁食水6小时,从而避免在术中出现呼吸系统的并发症,也保障了您手术的安全性。

4.患者手术前需按医嘱服用宫颈软化药物。

5.如果患者在遇有下列情况时,暂时不适合作无痛人流手术。

A.先前患有性生殖器官炎症的患者(例如阴道炎、尿道炎、重度宫颈糜烂、盆腔炎等),在治疗后才可以进行手术;

B.患者在术前4小时内,两次体温都在37.5℃以上;

C.还有因妊娠剧烈呕吐所引起的酸中毒但还没有治疗的患者。

通过以上的了解,相信大家对人流和药流哪个更好有更好的认识,其实不论是药流还是人流,它们对身体都会造成一定的危害,而且流产的方式也是因人而异的,女性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流产。

兰州黄河医院是一家在行业内久负盛名的综合性医院,医院始终以“医者为民,以民为根本”的基本原则。医院拥有行业内的尖端人才,以及先进的手术设备。兰州范围内的朋友,如果实在需要做人流,建议去兰州黄河医院,一家真正值得广大患者信赖的好医院。

微信图片_20181102112129.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意外怀孕怎么办?兰州黄河医院怎么样?》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意外怀孕怎么办?兰州黄河医院怎么样? 意外怀孕怎么办?兰州黄河医院怎么样? 意外怀孕怎么办?兰州黄河医院怎么样? 意外怀孕怎么办?兰州黄河医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