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网站导航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中医养生网 > 健康资讯 > 两性健康 >

影响人流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兰州黄河医院有优惠么?

image.png

怀孕时间

怀孕时间过长,超出人流较佳时间,会使手术难度加大,费用也就相对有所提高。在无痛人流较佳时间(怀孕5--7周)接受人流手术风险会降低,随之费用也会降低。

术前检查费用

无痛人流手术前必须进行妇科检查、B超、HCG尿检(或是血检)、心电图,术前检查主要是明确是否宫外孕以及有无妇科炎症,如果检查结果有炎症需要先进行治疗。

术前治疗费

如果在人流术前检查中发现有妇科炎症等手术紧急症,需要先治愈,才能进行人流手术,避免造成手术感染,影响人流手术的顺利进行及身体健康。这种情况下,费用也就会相对有所增加。

术中手术费用

无痛人流手术费用里包括麻醉费、高危费。不同人流术价格有差异,特别是安全性较高的无痛人流要相对贵一些,但安全性高,避免漏吸、子宫穿孔、人流综合症、人流不全等副作用。

术后消炎护理费用

无痛人流后的治疗费用包括术后治疗费用,如止血药,子宫收缩药以及抗生素之类的药,根据女性朋友自身的情况可以选择服用的方式或者是静脉输液。

 

兰州黄河医院人流手术价格的优惠政策

兰州黄河医院是一家在行业内久负盛名的综合性医院,医院始终以“医者为民,以民为根本”的基本原则。医院人流手术价格在全国相关医院中价格偏中下,且拥有行业内的尖端人才。在手术费用方面,综合考虑患者的身体情况,尽力做到价格合理,从无乱收费,乱加诊疗项目的事件发生。与此同时,医院还对特殊的贫困家庭给予优惠政策,是安全放心,值得信赖的好医院。

微信图片_20181102112129.png

健康相关

百度搜索
  • 本站内容均来自网络,如侵犯您的隐私(版权) 请联系站长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2008-2016 中医养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