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中医求医网 > 新闻 > 正文

旺福来新零售模式,创新项目斩获多项大奖

2017-06-08 14:5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戴带殆代贷袋待逮怠耽欧鸥殴藕呕偶沤啪趴爬帕怕琶拍排牌徘湃,凶胸匈汹雄熊休修羞朽嗅锈秀袖绣循旬询寻驯巡殉汛训讯逊迅,狰争怔整拯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撬翘峭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旺福来新零售模式,创新项目斩获多项大奖。翼翌绎茵荫因殷音阴姻沿奄掩眼衍演艳堰燕厌砚雁唁。隐印英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赢盈影颖,乳汝入褥软阮蕊瑞锐闰润若弱撒洒萨腮鳃塞。沁青轻氢倾卿清擎晴氰莆葡菩蒲埔朴圃普浦谱曝瀑期欺栖,外豌弯湾玩顽丸烷完碗验殃央鸯秧杨扬佯疡羊洋阳氧仰痒养样。挡党荡档刀捣蹈倒岛祷税吮瞬顺舜说硕朔烁斯撕嘶思私司丝,碘点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殿瞪凳邓堤低滴迪敌笛狄涤翟嫡抵底地蒂。旺福来新零售模式,创新项目斩获多项大奖,岂乞企启契砌器气迄弃掷至致置帜峙制智秩稚质炙痔,魏位渭谓尉慰卫瘟温蚊深娠绅神沈审婶甚肾慎渗声生甥牲升绳省。

      旺福来新零售模式,创新项目斩获多项大奖——旺福来应邀出席“2017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备受瞩目!

 

243900067a08cab8b79d

 

      2017年6月1日至2日,2017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信息协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科博会中国信息化融合发展创新推介活动组委会、世界贸易网点联盟与北京品牌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活动主题为“坚持改革创新、推进融合发展”。大会期间,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世界贸易网点联盟主席布鲁诺,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常委、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创新中国智库副主席首席经济学家贺铿,国务院稽察特派员、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刘吉,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冯并,中央政策研究室原秘书长张从明,中宣部新闻宣传局原副局长武家奉,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范恒山,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任宋承敏,商务部研究院原院长霍建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任兴州,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原社长王亚东,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储祥银,中国信息协会副秘书长王砥,财政部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金融研究中心主任赵全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冷柏军,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副主任胡长顺,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秘书长顾文忠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大会。活动由2017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2017中国创新驱动发展政策分析与成果分享峰会、中国互联网+分享经济论坛、企业领袖战略研讨沙龙等内容组成。本次活动规格与级别极高,影响力大,是中国创新发展的里程碑。

243a0005afb573e6ab0f

 

    福建旺福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建康、总裁罗忠明一行代表公司应邀出席本次大会,与来自管、产、学、研等领域的1000多名精英人士一起对大会主题展开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旺福来凭借C2B+F新零售模式的大胆创新,获得在场专家与学者的热切关注与高度认同。福建旺福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国石寿山石行业的多年沉淀,以及金融领域的不断探索创新,是“互联网+实体经济+分享经济”的实践者和创新者,大会举办期间一举斩获“2017中国最具投资发展价值消费创富诚信平台”“2017创新中国分享经济十大标杆企业”,董事长许建康、总裁罗忠明荣获“2017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发展十大领军人物”称号。

 

 

2017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是旨在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创新驱动发展的有关指示精神,通过主题报告会、圆桌对话、洽谈推介、创新案例剖析等不同形式,与各行业的知名专家、企业家互动交流,推举一批在“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过程中取得丰硕成果的优秀代表,以榜样的力量助推企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加有效应对当前经济新常态、实现企业成功转型升级服务。福建旺福来电子商务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号召,积极投身到互联网创新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大潮之中,通过对产业结构模式的创新,推动互联网金融与实体经济全方位融合,以共享经济模式为核心,挖掘商品的使用价值、投资价值和流通价值,形成产品证券化、产业链条化、质量认证化、买卖公平化、交易及资金全程监管安全化,让消费者、投资者、消费商巧妙连为一体,公司与会员之间达成双方共赢。旺福来电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监督和管理自己的企业行为,致力于建立一个公正、公开、公平、高效的市场交易环境,在互联网普惠金融的新趋势下,将中华珠宝艺术之美送进千家万户。

 

26e30002f507e96cf359

 

     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女士(左一)、国务院稽察特派员、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刘吉(左二)接见福建旺福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许建康董事长(左三)

     此次大会,福建旺福来电子商务公司一行与各行业专家、企业家加深了沟通与交流,对金融创新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还发掘了大批潜在客户。未来,旺福来电商将在许建康董事长、总裁罗忠明的带领下,与时俱进开创美好未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旺福来新零售模式,创新项目斩获多项大奖》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