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网站导航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中医养生网 > 中医养生 > 养生长寿 >

绚爱张秀华:为爱 为健康。

白发戴花君莫笑,岁月从不败美人。若有诗书藏于心,缬来芳华成至真。对于女孩子来说,岁月就是最大的敌人,它会衰老容颜带走活力,但是它也有它独到的魅力,女人可以通过自己的学识修养来提升自己的气质,让自己变得更有内涵更加丰富。而我,一直都致力于通过调养人的身体来让人变得更健康,我是张秀华。

 

最初我有这个想法,因为我母亲的身体一直不是很好,所以我自从毕业开始便决定通过学习专业的养生知识来帮助我的母亲进行身体的调理。并且的足浴店延续了我的想法,偏有养生的性质,主要方向就是药浴养生。但是足疗店平时的维系需要花费大量的资金,店铺租金、员工工资、材料费、电费、器材费、宣传费等等,一系列巨额的费用,一度让我面临有点入不敷出的局面。而且有一段时间大家对于足疗这个事情并没有什么好感,这使我在经营的时候越发困难,收入只够维持日常,并没有更多的盈利。后来因为经营不善足疗店面临关门于是我开始接触健康产业,尝试做更多的转型。众所周知,实体转型经济十分的艰难,更何况对我这种之前从来没有做过的人,就更是难上加难。

 

为了积累更多的知识经验,更好的开展业务,我这几年几乎都是在学习的状态中渡过的。所以初次涉猎健康产业,也还算是比较顺利。后来我在学习的过程中遇到了绚爱品牌,最初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觉得有个机会也是挺好的,不用再自己奔波去找寻找就业的机会。

 

在这里我学以致用结识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人。打开了我对健康产业真正的认知,绚爱品牌主要强调注重调和女性内在肌理的养生护理,同时重视外在形体的自然养护,在绚爱我学到了可以根据不同体质不同需求的女性,找到自己专属的健康养生管理方案。绚爱我更提升了自己的精神追求,我学习到了新的东西新的事物,认识了更多的人到了更多的温暖与帮助。感谢绚爱!让我有了重新塑造自己的机会,为我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我会一直做下去,助力绚爱品牌!助力健康产业!

图片29.jpg

健康相关

百度搜索
  • 本站内容均来自网络,如侵犯您的隐私(版权) 请联系站长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2008-2016 中医养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